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暑期良乡校区值守员工

 

  

   

89,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副校长呼文亮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到良乡校区,亲切慰问了仍在工作岗位上值守的员工,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校医院院长严书河、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龙、图书馆馆长高润芝、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等陪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食堂。为保障今年暑期200多名留守良乡校区的学生的生活,学校每天有近50名后勤员工值守在岗位第一线,保障假期校园水电暖、餐饮、学生宿舍管理、物业维修、商品供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张德玉副书记感谢大家放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在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安排好轮休。呼文亮副校长指出因为有了大家的服务,校园才更加美好,他感谢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创造出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学生成长做出了贡献。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校医院、图书馆、生活区南运动场、游泳馆、钟楼等,看望了正在值班和工作的人员。张德玉副书记和呼文亮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各值守部门的工作情况,询问了学生看病、图书阅览、暑期施工、校园安全等情况,感谢大家的辛苦工作,并强调假期施工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工程质量。

        慰问团还带去了矿泉水、水果、方便面等食品,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圆满完成暑期良乡校区的各项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