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史上的今天(7月29日—8月4日)

校史上的7

20087月,经­北京市教委专家评审小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和市教委审核,学校法学院李仁玉教授带领的“民商法学课程群教学团队”、商学院何明珂教授带领的“物流管理教学团队”被评为“2008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会计学院赵保卿教授的“审计学”、文科实践中心陈冰教授的“企业资源规划实践”、数理系曹显兵教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被评为“2008年度北京市精品课程”。

 

20087,内蒙古生态经­济学会第三届年会暨“生态农业与农村信息化”学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学校校长、博士生导师谭向勇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会议旨在大力推动生态农业与农村信息化的理论建设与实践活动,探讨生态农业与农村信息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我国生态农业与农村信息化发展献计献策。

 

校史上的83

2003836日,学校在校本部和天津塘沽举办暑期中层班干部学习研讨班,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研讨。研讨班主要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市委第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实现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的报告,研讨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新高潮。

 

校史上的8月4日

197984,中央同意商业部部长助理陈醒任北京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醒为复办后的首任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