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第二辑)采访动员大会召开

     

随着暑假开始,由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共同编撰的《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第二辑)采写工作火热进行了。本期《校友风采录》的采写工作同时也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09115名同学暑期社火实践和专业实习活动。

为更好的展现学校风采、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校校友会组织编写《校友风采录》,第一辑于2010年顺利出版,在校庆时期成功展示了我校校友风采,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为使《校友风采录》(第二辑)的采写工作采写工作顺利开展,6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召集、校友会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对编写工作进行了部署。76日,《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风采录》(第二辑)采访动员大会在我校良乡校区召开。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在会上进行了业务指导,指出编写《校友风采录》的具有三个方面意义,首先是校友是学校流动的名片,记录他们的成功能给我校师生以启迪;其次,校友是我校最宝贵的资源,他们不仅为在校学生传授经验,还为学校提供各种帮助;第三,09级新闻系的同学在这次采访中不仅是记者更是学校的名片,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发展。艺传学院副书记杨艳萍在会上作了总结,她希望09级的同学能接过08级同学的接力棒,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嘉彦、新闻系主任王擎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安全教育、采写要求等具体安排说明。

学校校友会为本次采访提供了包括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人在温哥华》作者著名作家贾葆蘅等120位采访对象,现在个采写小组正在采访校友,预计下学期开学初采访编写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