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感动"商 道"——商学院第二实践分团

   

今天是2011718日,是我们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共同生活了六天的良乡六中。心里很是矛盾,一方面为了我们夏令营活动的成功而兴奋激动,另一方面又为了要离开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而伤感。

今天上午我们为良乡六中的学生们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这几天的课堂表现,我们评出了优秀学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和特殊贡献奖2名,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礼品,以鼓励他们的突出表现。

颁奖典礼后,良乡六中的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与实践分团的同学们互相交换着各自的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夏令营活动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清晨醒来,想到今天就是要离开的日子,心中有些失落,多想再多陪伴这些孩子们一段时间。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收获了太多感动。学生们纷纷给实践分团的同学们赠送礼物。今天的课程结束后,很多小朋友们也还迟迟不肯回家,尽量争取更多的时间跟自己的老师相处,直到我们回到了宿舍楼,才不舍地与他们挥手告别。小朋友们还问我们会不会再去,这是他们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我想,虽然下次再去良乡六中的不一定是我们了,但我相信一定会带给他们不一样的精彩。谈论这些天的生活,我们都觉得收获颇丰。

伴随着“商院实践二分团,不怕辛苦不怕难”的口号,我们结束了为期六天的暑期实践夏令营活动。在这期间,我们的收获远远大于实践前所期望的:我们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感动。这次的实践活动将会是我们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尽管相机只能记录我们纯真的笑脸,但我们的情谊将永远记在心中,愿商·道的友谊存留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