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桃李芬芳散工商——经济学院第二实践分团

 

718

北京工商大学2011“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的行程驶到了终点。在昨日紧张的排练后,孩子们终于要在老师、家长面前一展自己的风采了。

718上午9

钟声敲响,在激昂的旋律下,全体师生家长齐聚礼堂,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汇报表演。

唯美的茉莉花开场舞,爽快的相声、刚硬的武术、无声的手语、圆润的太极,针锋相对的辩论、宏大的合唱汇报了这几天来实践团同学们的心血和孩子们的汗水。

台下观众席响起阵阵掌声,家长们看着孩子的飞扬神采,脸上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们知道,这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相信这七月里的欢声笑语与汗水都是值得的。

718上午11

汇报表演结束,最后来到熟悉的教室,最后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脸我们笑着和孩子们道别。重整我们的行李,打起背包,看一眼曾经工作、流连的美丽校园,乘上了离别的那辆车。

718上午12

掂着沉甸甸的行李,终于到了要回家的时刻了,心中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悦,有种难言的不舍,不舍我们可爱的孩子们,还有这美丽的校园。六天的光阴,六天的记忆,六天里我们收获了许多,我们学会了传递知识的方法,我们知道了一切成果的来之不易,我们知道付出的心血最终会凝成一朵美丽的花,绽放在交道,绽放在交道中学每一个孩子的记忆里,相信孩子们也会跟我们一样满载而归。

至此,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二实践分团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在成长,我们也在成长,迎着初升的朝阳,抹去内心的不舍,我们将迈着坚定的脚步走向前方。

深情永驻交道,桃李芬芳散遍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