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基建、保卫召开2011年春季学期末工作会议

714日,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联合召开2011年春季学期末工作会议,来自三个部门的科级以上干部及物业、绿化公司的经理,共41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主持,副校长呼文亮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汇报了在河北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

胜利达物业公司经理吕海源、方庄物业公司经理张冰和绿化公司经理李振启,分别对上半年的校园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呼文亮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三个部门以及两校区的物业、绿化公司在上半年的工作表现,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保证了校园的安全、平稳运行,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呼副校长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总体要求:第一,各部门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使后勤、基建、保卫工作进一步标准化、制度化、人性化和信息化;第二,加强队伍建设,在责任心教育、员工业务培训和工作作风建设方面上水平。

各部门还布置了暑假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