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商院夏令营文艺汇演圆满成功——商学院实践团第一分团

 

717下午,商院一分团暑期实践活动的汇报演出——“快乐成长,分享成长,体验成长”文艺汇演在长沟中学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演出中,实践团成员和长沟中学的孩子们各显其能,让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作为一场具有汇报性质的演出,本场文艺汇演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将过去几天里长沟中学的孩子们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体现出来。在今天的演出中,不少节目的道具都是用孩子们在手工课上所学到的技艺制作出来的。而在节目内容上,无论是话剧、歌曲等表演形式,还是努力奋斗、自强不息这些主题内容,都与近两日的话剧表演基础课和心理知识讲座紧密相关。

文艺汇演上,长沟中学的孩子们让大家眼前一亮。他们不仅奉上了精心编排的话剧、歌舞剧,还给大家展示了武术、萨克斯演奏等出色的才艺。而实践团的成员们也毫不落后,无论是任和、王志远两位学长演唱的流行歌曲,还是让人振奋的啦啦操、搏击操,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演出的最后,全场人员齐唱歌曲《我相信》,这首积极向上的歌曲也将本次实践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在今天的演出中,长沟中学的孩子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别样的惊喜。从几天前的顽皮到合唱时的井然有序,从对表演毫无了解到如今舞台上的游刃有余,从彼此间的陌生到后来的默契;就在这短短的几天中,我们看着他们一点点进步、成长,而在培养他们的过程中,实践团的各位成员们也在锻炼着自己的能力。

本场文艺汇演是这次暑期实践活动的重头戏,实践团上下均为之倾注了大量的心力。尽管时间非常仓促,资源也十分有限,但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去为大家呈现出一场有水平的演出。而在演出的筹备过程中,两位带队老师和大二学长们多次开会对汇演内容进行讨论,各班辅导员不辞辛劳地带领学生反复排练节目,后勤组与宣传组的同学们则为晚会提供物质与技术上的支持。商学院极强的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再次显露无遗。让我们为长沟中学可爱的孩子们鼓掌,也为我们的商院尽情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