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理学院“未来的大学生”夏令营实践活动顺利结束——理学院实践分团

 

领导慰问 温暖人心

717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团委书记吕良及相关领导来到南召中学看望在此实践的理学院同学。

卢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学生食堂,仔细查看了食品制作以及餐具消毒情况,并认真嘱咐实践团的带队老师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保障学生用餐安全。随后,卢书记又走访了实践团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当卢书记一行随南召中学的陈校长来到正在上课的报告厅时,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卢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未来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理学院实践分团的所有成员和南召中学的中学生都有所收获,并建立长期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南召中学的陈校长表示,非常荣幸与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的大学生们共同举办本次“未来的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希望中学生能够珍惜交流机会,学习大学生优秀品质。

夏令营活动已近结束,领导的慰问更是给实践团的同学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笑泪相送  不舍离别

下午2:00,在南召中学报告厅举办了“未来的大学生”夏令营的闭营仪式暨联欢会活动。理学院实践团成员们的精彩献歌、绕口令表演与南召同学们的朗诵、合唱、魔术等表演,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小观众们在台下也不曾停歇,拿起笔纸为自己的队伍写下“加油”两字,高高举起,并大喊英语课上浦天尧“小老师”教的“We are the champion!”。

联欢会结束后,南召中学的同学们与理学院实践分团的“小老师们”互相道别,许多女生依依不舍地抱住自己的“小老师”,不禁落泪。让人感动的是,平日里非常调皮的那些男生居然也会面对自己的“小老师”流泪。我们的学生们确实那么的真实、单纯、可爱。6天的夏令营生活快结束了,但南召中学的同学们与理学院实践分团所有成员结下的深深情谊却不会断。

特殊生日 别具意义

忙碌的生活,早已让实践团的“小老师”张粤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但有心人总是会记住这个不寻常的日子。理学院实践团的带队老师杨帅、卜晓媛和其他成员们决定给他一个惊喜。

晚饭后,大家依旧做总结布置会,像往常一样,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会议正在继续,突然所有的灯灭掉了,大家起初以为是停电了。接下来,只见李智超、孙凯旋托着两个大大的蛋糕,在动听的“生日快乐歌”的旋律下,缓缓地将蛋糕托到张粤面前。蛋糕上大大地写着“祝张粤生日快乐”。此时的张粤非常感动,差点落下男人那宝贵的眼泪。为了渲染氛围,吕凯枫、熊丹、李智超等人还热情献唱。在悠扬的歌声中,张粤亲自为我们切蛋糕,送蛋糕。

特殊的生日,别具意义。张粤在“未来大学生”夏令营结束之际,幸福地度过了二十一岁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