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情连赛场——商学院第二实践分团

   

2011715是我们夏令营的第三天,又是令人激动的一天。由于昨天夜里的雷雨交加,我们不得不将今天上午本应举行的友谊篮球赛推迟,而将下午的记忆训练课程提前。

现在很多人都很健忘,而且越来越小龄化,因此我们准备了记忆训练课程,为大家讲述一些记忆的技巧,让背书苦恼的同学们能够有些方法可循,不用再死记硬背。在记忆训练课程上,同学们表现很好,大家上课依然积极踊跃。孩子们都激动地期待着下午的篮球赛,期待着下午的活动能顺利展开。很多小朋友上午就准备好了服装,对下午的篮球赛跃跃欲试。我们也都很期待小朋友们的表现。

下午良乡六中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操场,与实践团的同学一起做着准备活动,共同切磋篮球技术。我们决定每个队由两个实践团成员和三名学生组成,裁判由实践团成员来担任。场上的战况十分激烈,比分一直跟得很紧,实践团成员和小朋友们都尽情地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球队在球场上努力奔跑着、跳跃着,篮球精神在他们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看到在他们身上展现的团队精神,每一个传球、每一个配合无不让人惊叹。他们用他们的坚持不懈和永不放弃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最后比赛以34:40结束。我们为每一位观看球赛的同学准备了小红花,并在比赛结束后让他们为自己最喜爱的球员贴上。通过最终的评选,实践团成员段江洋和王庚小朋友为最佳球员,支新宇小朋友为最佳射手。之后,我们为每一位参加球赛的小朋友们发了礼物。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虽然今天的球赛很累,但看得出每一位球员都非常开心,觉得良乡六中的小朋友们非常可爱。

下午篮球赛期间,我们还组织女生参加长绳游戏,并教他们如何连贯地跳,大家都学得很认真。之后的“老鹰捉小鸡”、“三个字”等游戏让我们又回归了一次童年,享受着这份难能可贵的纯真。

今天一天的课程丰富而有激情,球场上的激情让老师与学生们碰撞出了友谊的火花,更让我们与良乡六中的学生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