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十乡百村千人行】夏令营活动光荣启航—商学院第一实践分团

 

713中午,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分团抵达目的地——长沟中学,开始为期6天的实践活动。

在完成了入住事宜后,实践团的成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下午两点四十,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阶梯教室正式举行。在会上,来自长沟中学的杨校长与张副校长对商学院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长沟中学参与此次活动的初二学生与高二学生提出了要求。

商学院实践团带队老师曹元译在会上发言,在讲话中,她寄语实践团成员,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得到锻炼,也期盼可以与长沟中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对长沟中学的热情款待表示了感谢。

仪式结束后,实践团对在场的学生们进行了抽签分班。尽管这种打乱顺序的分班方式让一些低年级的孩子们不太适应,但他们还是很配合地根据分班结果来到相应的班级之中。而由大一学生组成的班级辅导员也开始正式接管自己班级的“学生”,并组织他们开展了拓展活动。活动中,辅导员们各显其能,通过“人名接龙”、“报纸站立”等小游戏,让几个教室中充满了欢笑,也让大家彼此间尽快熟络了起来。实践活动初战告捷。

晚饭后,实践团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总结会。会上,几位成员先后对今日活动中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反思,曹老师也在分析了情况后对大家提出了指导建议。这是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分团启航的第一天,大家在收获的同时也在改正不足,我们坚信,未来几天中的我们将变得越来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