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公车监测工作确保暑期交通安全

 
 

为了确保学校暑期交通安全,落实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的会议精神,实施学校公车“一年两检制度”,713日下午,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公车安全检测。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兴参加并组织了检测活动。

交通运输科科长么品强、副科长吴金庆等组成的技术监测组对我校11辆车(包括5辆大客车)按照海淀车辆交通安全检测标准逐一进行了检测,检测表明我校的公车管理比较规范,保养比较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校安委会要求马上进行整改。  

陶伟副处长对所有司机进行了安全行车的教育,要求所有司机谨慎驾驶,杜绝违章超标现象,要求运输科暑假前召开一次安全会议,加强公车司机的安全教育,确保暑期交通运输的安全。

为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卫处还在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布置了宣传板报,开学后将移到良乡校区进行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