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举办计算机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座谈会

 

7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热烈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宏志及任课教师黄今慧、于重重等应邀出席,97级计算机专业36名校友参加了聚会。

陈谊代表学院向计算机专业毕业十周年的校友们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各方面情况,并希望校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刘宏志代表计算机系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

于重重作为计算机专业97级班主任发言,她回忆了与同学们一起教学相长共同成长的经历;为同学们在母校的培养下,毕业十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

梁亮代表全体同学发言,他衷心感谢了恩师的辛勤培养,表示大家都为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更为自己能在母校的培养下、有知识和能力为社会贡献力量而感到骄傲。

座谈会在欢快、兴奋与感人的氛围中进行,返校校友畅谈了各自毕业后的经历,追忆往事,共叙友情,欢声笑语不断。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物,表达了计算机专业97级全体同学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成就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