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712日下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谢志华副校长参加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蔡强院长主持,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蔡强院长介绍了新来的7位年轻教师,新进教师都表示要尽快融入集体,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总支书记吕东燕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做了部署。

马春晖副书记、汤晓华副院长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学科建设、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以及实验室管理、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学校安全工作等作了汇报。

谢志华副校长讲话。他对新来的年轻教师表示欢迎,希望新进教师用年轻人的朝气与激情投入到建设北京工商大学之中。他对学院自合并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院要用自身特色建设好学科,完善好各项制度,办有鲜明特色的学院。 

蔡强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

近期学院将开展机械学科建设研讨会、党日活动等,完成好期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