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8级学生搬家工作顺利完成

 

 

712日,随着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最后一辆车抵达阜成路校区,2008级学生从良乡到阜成路校区搬家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搬家工作从710日开始,共涉及2008名学生,动用了76次货车、42次客车。

搬家期间,党委卢思锋副书记多次召开搬家工作协调会,要求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积极联动,紧密配合;要求各学院副书记靠前指挥,精心组织,确保搬家工作的安全、有序、文明。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根据具体情况,多次召开会议布置工作,现场指挥组织协调。学生处迅速制定了《北京工商大学2008级搬家具体工作方案》和《北京工商大学2008级搬家时间安排表》,并跟后勤公寓管理中心实时沟通,确保学生宿舍合理有效的安排。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副书记亲临良乡,一线指挥,有效的保证了搬家工作的顺利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713--18日暑期社会实践之后,学校将于19--20日进行良乡校区学生宿舍“六改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