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视频】《时代先锋》

为热烈庆祝党的90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采,学校拍摄制作了回顾党史的视频《光辉历程》和展示学校发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标兵风采的视频《时代先锋》。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多次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督查视频拍摄情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协力配合,完成了资料收集、人员联络、跟踪拍摄、编辑修改等系列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秀芬多次对视频《光辉历程》提出修改建议。

历经二十多天的紧张拍摄和反复修改,视频在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如期与观众见面。为了让更多师生欣赏到视频,并从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标兵的风采,新闻网特将《时代先锋》视频放置于学校主页校园视界栏目中,敬请收看。

视频观看地址

时代先锋http://www.btbu.edu.cn/portal/media-type/html/group/news/page/default.psml/js_pane/P-1200e47c8cf-100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