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布置暑期安全工作

   

78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布置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首先布置了暑期的几项具体工作,要求学生宿舍的搬迁与调整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文明有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领导要负责接送学生,确保安全;各单位要加强对外出团队的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暑期学校相关部门要注意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关注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着重做好“防火、防盗、防汛”工作;相关单位要加强场馆管理,教职员工要注意信息安全。他对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加强值班、联络畅通、领导在校、紧急情况领导到场、经常检查、遵纪守法的总体要求。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就政治保卫、防火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着重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暑期前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