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对暑期出国培训教师进行行前教育

7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组织的暑期赴美赴英团组行前教育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副校长孙宝国在行前教育会上作重要讲话,人事处魏中龙处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35名团员分别来自学科带头人赴美国培训团、骨干教师赴英国培训团和学生赴牛津大学实习团带队教师等3个出国团组。

会上,孙宝国副校长强调了此次赴境外培训的重要性。他说,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外培训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参加此次出国培训和访问的教师能够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良好条件,认真学习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管理模式,深刻领会他们的现代大学管理理念,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需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孙副校长还特别强调了出国的纪律和安全事项。他说,在整个培训期间,整个团队的安全和个人安全是压倒一切的重点工作。各位老师要加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外事纪律和组织纪律,顾全大局,协同配合,爱护团队,在出行前要了解必要的安全应急措施和避险常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魏中龙处长对此次赴境外培训的团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注意事项和相关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他要求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都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用心学习,认真体会,深入思考,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