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春季学期第八次教学例会

74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教学例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及本科教秘,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对本学期教务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学期的教学管理整体工作深入贯彻学校“精细化管理”理念,一方面各环节运行平稳、井然有序,另一方面致力于教学改革创新,渐见成效。尤其是学期末组织的教学优秀评奖活动展示了教师的风采,促进了教学及其他工作。张晓堂处长提出从下学期开始学校将启动教学一揽子改革计划,请各教学单位利用暑假时间多调研,多研讨,认真思考本单位如何参与配合教学改革,提前做基础准备工作。

副校长李朝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为推动学校整体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感谢每位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他要求教务处要尽快提出考试改革等教学改革一揽子计划方案,各教学单位要团结一致,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积极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锐意改革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