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再创佳绩

 

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于58圆满结束。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5人次,二等奖9人次,三等奖16人次,优秀指导教师4人次,优秀组织奖2项。其中,研究生部靳晓超获A类一等奖,指导教师王仲兵;外国语学院陈泳思获B类一等奖,指导教师王秀贞;经济学院周媛媛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陈秀珍;商学院吴堃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苏俊;经济学院徐洁琼获C类一等奖,指导教师郑昊霞。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获得全国竞赛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毕文扬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今年,在院领导重视下,任课教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在初赛的报名过程中,我校有537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分别进入研究生组(A类)、英语专业组(B类),及非英语专业大学生组(C类),是历年来我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这显示出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参与学科类竞赛的积极性,同时,取得的成绩也展示了同学们的英语基础素养和能力。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全市、全国的各种英语竞赛,每学期固定举办演讲、辩论、才艺展示等英语类活动,以挑选英语人才,参加更高级别的竞赛,提高我校英语学习整体水平和学校声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校在2010年比赛中获得全国特等奖1人次,一等奖1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11人次。今年的获奖比去年又有了提升。

获奖名单

学院 姓名 专业 类别  
经济学院 周媛媛 文实 C 一等奖3人
商学院 吴堃 注会 C
经济学院 徐洁琼 统计 C
经济学院 郑慧明 文实 C 二等奖7人
理学院 姜英英 计算 C
经济学院 许钱乾 财金 C
计信学院 张裕淇 信管 C
经济学院 李硕 保险 C
计信学院 姚瑶 自动083 C
计信学院 赵帅 工科实验班 C
计信学院 张弛 自动化 C 三等奖13人
计信学院 杨颖 工科实验班 C
经济学院 冯硕 经实 C
商学院 任黛云 会计 C
计信学院 张帆 自动化 C
计信学院 欧阳雯 电子信息 C
经济学院 赛佳男 文实 C
商学院 廖楠 工商管理 C
艺传学院 亢恺 新闻 C
经济学院 姜姗姗 文实 C
计信学院 黄肖杰 信实 C
法学院 王珊 法学 C
经济学院 高洁 文实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