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下午举行

     

71是党的90岁生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将于今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礼堂举行。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主题为“光辉历程”。该部分将会以用时10分钟的视频短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9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第二部分主题为“时代先锋”。在这个环节中,将播放视频短片,总结学校近四年来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各方面的成绩,并着重展示学校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位党员标兵的风采。在该部分中还将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位党员标兵、30位优秀党员和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第三部分主题为“继往开来”。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合唱团、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机关一党总支、教工组合、嘉华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的老师和同学们将盛装出场为大家献上《把一切献给党》、《中国军魂》、《四渡赤水出奇兵》、《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在灿烂阳光下》、《祖国,我慈祥的母亲》、《永远跟党走》等歌曲。

让我们激情放歌,重温党的历史、感受党的关怀、歌颂党的恩情,以实际行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