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积极组织收看中央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1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将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的师生员工收看了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宣传部于629日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中央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因地因时因事安排好收看学习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采取了集中和分散的方式组织收看和学习了中央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也亲临指定现场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实况直播。

会后,教师和同学们纷纷写下了此次纪念大会的观后感。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说:“很激动,很震撼,党90年的奋斗与辉煌,将促使我们更努力地工作,不负使命。要把群众当亲人,努力做表率。”学院院长蔡强的观后感言是:“总书记的讲话恳切,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百姓疾苦,促进公平分配,树立忧患意识,注重以为人本,提倡科学发展。令我们对党和国家前景充满信心。”

食品学院师生表示要始终把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发挥党员龙头作用的有效渠道,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商学院师生共同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共同祝愿我们的党继续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并纷纷表示将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并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为党组织的发展努力奋斗!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作为沐浴在中国共产党恩泽下成长的幸运儿,怀着感激、感恩和感慨的心情观看了建党90周年大会,再次重温了党的成长史和奋斗史,在建党90周年大会的激发下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信仰更加明确与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愿与志向更加汹涌澎湃。

教师和同学们都普遍表示,庆祝大会十分圆满,并为党的90周年辉煌历程倍感自豪。本次建党90周年大会为所有党员上了一节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的党课。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鲜活而感人的事迹,一次又一次地激发了党员同志用实际而具体的行动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人民和服务社会的激情与信念,坚定了献身共产主义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