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629学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关工委”、“老教协”、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24人出席座谈会。

张德玉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离退休老党员把自己的美好时光都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我们要传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总结凝练学校62年历史形成的精神和价值,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王福成(发言全文另发)、潘忠贵、许连明、雷渊超、王义端、姚家梁、丁士堃、王相钦等同志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回忆了个人在党的培养下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达了无愧于党员的光荣称号,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孙尧东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尊重老党员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尊重历史一定要尊重老党员、老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一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珍惜几代党的领导人在探索中国发展道路上的重大建树,珍惜几千万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开创的伟大事业;二要倍加清醒,要很好地总结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要看到世情、国情和党情发生的重大变化,要看到面临的严峻挑战;三要倍加努力,一定要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学校特色。

孙尧东同志还对老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发挥好参谋和咨询作用;二是在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和谐校园方面发挥好参与和推动作用;三是在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发挥好示范和促进作用。

附:王福成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