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犇腾杯”暨金融专业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表彰会

 

630日, 经济学院“犇腾杯”暨金融专业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表彰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院领导杨德勇、李宝仁、李书友、马若微与09级、10级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金融系主任栗书茵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经济学院在今年5月份设立了“犇腾杯”学术创新基金,金融专业在今年1月份设立了“金融专业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今年共有8人获奖,金融专业的郑又源和保险专业的梅喻获得公开发表论文的二等奖和三等奖;有6人获得工作论文奖励,08金融的陈瑶同学获得一等奖,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杨德勇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了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是为了培养创新性人才、提高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学术素质而设立的,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更加广泛积极的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质和科研能力。

08金融研究生郑又源同学代表所有获奖研究生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对学院、任课教师、导师三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鼓励在座的师弟师妹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

马若微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犇腾杯”科研奖励基金的推出背景、奖励原则和实施办法。该奖励基金分别针对已公开发表论文和工作论文两大类面向经济学院的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设置,今后每年的申请和评审工作将作为经济学院的一项长效机制而长期运行。

在大家的掌声和祝贺声中,经济学院书记李宝仁和副院长李书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