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艺术团将在今晚BTV为党的九十华诞献歌

 

我校艺术团应北京电视台邀请,参加了BTV青少频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特别节目——“薪火相传之‘一校一首歌’”六首压轴歌曲的录制,今晚17:51分将在 BTV青少频道播出。

在时间紧任务急,又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情况下,艺术团的同学,特别是合唱团的同学,在姜华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了共产儿童团歌、红星闪闪、十送红军、让我们荡起双桨、在灿烂的阳光下、祖国请听我说等六首歌曲的排练和录音,其中不乏有八个声部的高难度作品。电视台原计划两天的录音,合唱团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专业素质,这是老师和同学们日积月累的成果。舞蹈团的同学的伴舞为节目增加了色彩,在王凌焱老师的指导下,他们用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歌曲把我们带到不同的年代。

我校艺术团在参加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受到了北京电视台领导的关怀,电视台工会副主席孟传妍女士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也来到了录像现场慰问大家,并感谢北京电视台的领导和节目制作组成员对我们的关怀和支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为学校荣誉的奉献和付出。本次活动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统筹协调领导,在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行政人员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团同学们倾心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并以此作为北工商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

敬请收看BTV青少频道7117:51薪火相传之“一校一首歌”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