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为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摄影展于629在良乡校区举行。6月30日,校领导谭向勇、张德玉、张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  

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本次展览,并举办了 “党在我心中” 主题党日活动。

4月初开始,学院党总支发出“‘回顾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通知”,截止到520日,学院共征集征文100余篇、书画20余幅,平面设计作品40余幅。本次作品展最终展出作品54 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涵盖油画、素描、剪纸、毛笔书法、硬笔书法、摄影、平面设计等,作品内容既有对党的光辉历史历程的回顾和赞颂,也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本次展览充分表达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大师生对我党的忠诚和热爱。

71将迎来党的90岁华诞,艺传学院全体师生向中国共产党送上这份贺礼,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