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大三欢送会

    

    

    

623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和青志协在良乡校区举办“Starry Night年度表彰大会暨大三欢送会。党总支书记阎冀生、副院长张卫晴出席了欢送会。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却丝毫没有降低同学们参与晚会的热情。闫冀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党团学青组织及广大同学一年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而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给学院争了光,添了彩。他希望0910级同学在期末复习考试期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取得优良成绩。希望08级同学返回阜成路校区后,珍惜大学最后一年学习时光,做好实习及论文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学业。

Starry Night表彰大会是今晚的主要内容之一,主要表彰一学年来在学习生活中表现出色的个人和集体。经师生投票,共评出2011年度感动外语人物”7名,他们是:学习大明星1名,文艺大明星1名,开心果1名,优秀宿舍2个,五星班集体2个。到会的老师和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包含了舞蹈、歌唱、话剧等多种形式。每一个节目都由同学精心准备,真切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及老生的热爱和真挚情感。10级同学们演出的话剧,表达了他们与08级同学的深厚情谊,那些发自内心的话,真切动人;来自09级同学的双人舞,时尚动感,激情无限;来自08级同学的埃及肚皮舞,充满了异国情调。还有0908级同学表演的以当下时尚综艺节目为蓝本的情景剧,引起台下同学们热烈掌声。第十届学生会成员集体表演的歌舞也让老师同学们忍俊不禁。最为感动的是08级两个班级同学制做的视频,他们充满温情地记录回顾了过去3年的学习生活,让人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