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多名教职工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近期,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结果揭晓,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孙晓荣、食品与健康学院宋焕禄荣获“教书育人先锋”荣誉称号,法学院刘晶、信息网络中心张长恒荣获“管理育人先锋”荣誉称号,公共事务处樊国升、孙广恒荣获“服务育人先锋”荣誉称号。

为加强典型示范引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学校在3月初召开“育人榜样(先锋)”宣传暨北京市“育人榜样(先锋)”推荐活动,经民主推荐、现场组织评选和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审议,向上级工会报送北京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拟推荐人选。经过相关程序,北京市教育工会最终确定北京教育系统“育人先锋”推荐人选。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挖掘教书、管理、服务育人先锋等的先进事迹,讲好师德故事。”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育人先锋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教书育人的生动实践,讲好师德故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魂育人、启智润心,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