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举办“艺满幽香”大型文艺晚会

 

 

 

 

627日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各部门的倾力配合下,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满幽香”大型文艺晚会在良乡校区下沉广场拉开帷幕。

晚会由三部分主题构成。第一部分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通过大型舞蹈《红旗颂》、大合唱《保卫黄河》《长江之歌》等节目,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歌颂我们的党歌颂我们的祖国,抒发了我院学生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第二部分以青春校园生活为主题,此主题下的节目在轻松幽默中展现精彩,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富有创造性的特点。第三部分以欢送即将离开良乡的08级和已经毕业的07级学长学姐为主题,回顾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回忆那充满酸甜苦辣、欢乐忧愁的青春岁月。场面感人至深,现场的观众无不沉浸在的无限的感动和淡淡的离别忧伤情怀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部分中,深受广大青年学生喜爱的的德云四少之一曹云金携搭档刘云天受邀来到了晚会现场,为大家呈上了精彩绝伦的相声段子。

曹云金和刘云天一亮相,就迎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演中,精彩的包袱层出不穷,德云社小剧场演出时特有的声也响彻整个下沉广场,场面十分震撼。对于现场同学在相声中间的突然接应,曹云金的反应也很快,轻松诙谐的话语将重重障碍一一化解。

第一段的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发出了热情的呼喊和挽留声音,热情感染了曹云金和刘云天,二人又返场为大家带来第二段精彩演出——回忆童年。两位脱口而出的经典动画歌曲和电视剧台词,引起了在场8090后的强烈共鸣。

在演出结束后,曹云金立即发表个人微博:“演出仿佛还未结束,耳边依然是你们热情的呼喊声,感谢北工商大学众师生的豪爽和热情,希望今年实现我在台上对大家的承诺,八月节!北工商,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