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总支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

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7日——23日,离退休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亲切慰问了陆冰、刘宝恩、孙永平、贺名仑、姚澄、夏德钤等47名离退休干部老党员。

在“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是为了使我们不忘当初他们为新中国立下的汗马功劳,不忘他们在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天我们能够安居乐业,是得益于他们昨日所做出的牺牲与奉献。我们理应敬重他们、感谢他们。

在慰问过程中,总支委员们同老党员一起缅怀了党的光荣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学校在转型期间方方面面的工作,以及在庆祝建党90周年期间,学校开展的包括表彰先进、党史知识竞赛、百万党员寄心语、共产党员献爱心等一系列活动。慰问过程中,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们都非常激动。他们说:“感谢党和人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使我们的生活过得非常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