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宋丰景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公开招聘工作

 

 

627日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丰景、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肖煜坤、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查处于秀峰、专技人员管理处赵莉萍、陶杰、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处王为民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公开招聘工作。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办学地位、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公开招聘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近几年,学校大力加强了公开招聘工作力度,制定了公开招聘的流程、规范和招聘工作方案,连续组织了几次大规模的集中统一的公开招聘,通过公开招聘,教师、教辅、管理、工勤各系列队伍结构均得到了改善,人才引进的效益开始逐步显现。他强调,学校将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组织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科学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大好机遇,扎实做好各方面基础工作,实现加快转型。

人事处魏中龙处长从公开招聘政策执行情况、招聘人员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不足、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公开招聘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和《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招聘范围、条件、程序、信息发布、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聘用等方面的要求,切实做到了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做到了公开招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与会领导检查了我校公开招聘工作相关材料,询问了我校公开招聘的一些情况,并对我校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宋丰景副局长强调了国家及北京市对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视程度,并对我校的公开招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公开、透明、规范。他指出,市属高校发展要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突出北京定位。检查组还就其他有关问题与人事处进行了交流。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人事处副处长徐美叶、杨立功等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