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第七届商之夜“狂想曲”大型文艺汇演

 

 

 

 

620日晚8点,商学院在下沉广场举办了第七届商之夜“狂想曲”大型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校团委书记吕良、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在学校新近搭建完成的露天舞台的帮衬下,演出舞台灯光绚丽、音效极佳,这让晚会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都产生了强烈的震撼效果。下沉广场人山人海,3000余名到场观众再创晚会观众人数新高,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文艺汇演采取了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记》中的情节为贯穿晚会的主要线索。借助故事中“疯帽子”这一角色为勾起爱丽丝回忆的情节,引出了之后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用亦真亦幻的手法将整台晚会完美串联。

拉开晚会帷幕的是乐器合奏——《幻梦狂想曲》。这个由小提琴、古筝、手风琴、二胡、琵琶、鼓等中外乐器组成的表演团队在演奏中让现代歌曲与古典风格结合起来,不仅以电影《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充分暖场,在之后插入的网络神曲《忐忑》更是将观众们带向高潮。紧接着,由商院舞蹈队几位女生带来的热辣爵士舞又让现场热度继续升温。

歌舞类节目在本次文艺汇演中亮点不断。曾经在中央电视台献唱的商院“小王力宏”——蔡东谚深情演唱了《龙的传人》&《花田错》的中国风歌曲串烧。大三学生杨歌、卢晨、袁庚所带来的歌曲《Nice to meet you》,为晚会注入了温情的元素。商院舞蹈队、健美操队也多次以拉丁舞、健美操等形式亮相,一展劲舞风采。

同时,语言类节目也在文艺汇演中大放异彩。由大一学生焦雷、陈雪强带来的原创相声《初恋那些囧事》一度让全场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笑声。而话剧《武林外传》更是克服了排练的困难,在再现经典的同时加入了自己的改编,从而在充分展现演职人员才艺的同时,也在现场呼应的效果上收到了奇效。

将全场演出推向高潮的当属本次文艺汇演的特邀嘉宾——龙井说唱。一首《I love it》之后响彻全场的欢呼、不断挥舞着的手臂以及热络的互动都足以证明他们高昂的人气。一首《感谢》说出了很多人心里很想却不敢说的感谢;一首经典的《归》道出了朋友之间真挚的友谊和对远方朋友的思念;最后,在观众们的热情要求下,龙井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从未公开演出过的歌曲《forever young》,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彻底点燃。

在整场汇演的最后,商学院1015个班级各自奉上了精心编排的表演秀《狂想游戏》。“汤姆猫”、“街头霸王”、“愤怒的小鸟”等15个不同节目的轮番上阵,让观众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在回顾中品味着充满酸甜苦辣的过往岁月,也同时畅想着未来。

而在最具悬念的抽奖环节中,来自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一位同学被担任抽奖嘉宾的庞毅老师抽中,成为了获得大奖IPad2的幸运儿。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