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参观"纪念建党90周年党报党刊事业成就展"

622上午,“纪念建党90周年党报党刊事业发展成就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应邀出席开幕式。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部分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

此次成就展经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全国100多家党报党刊参展。主展厅部分以“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为主题,用大量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先进的电子技术,从“领导关怀”、“光荣历史”、“时代风采”、“美好未来”4个方面,展示了党报党刊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报刊业的整体实力和光辉前景。

   此次展会的一个特点是,全国众多党报党刊以事业发展成就展这一新形式来纪念建党90周年,通过回顾党报的光辉历史,展示新时期党报的发展成就,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体会到今天党报发展局面的来之不及,因而倍加珍惜。展览将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体现党报党刊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地位,体现了党与群众血浓于水的紧密联系,体现了党报在群众中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我校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每一个展区,了解了党报党刊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新闻系苏红薇同学在参观完展览激动地说:“这不仅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的报刊史学习和教育,也是一次关于新闻宣传工作光荣传统的教育,为今后更好地发扬新闻工作者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完成新形势下新闻工作者应履行的历史使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