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姿美国际护肤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621上午,学校与北京姿美堂公司合作签约暨姿美国际护肤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副校长谢志华教授、科技处长王国顺教授、理学院院长曹显兵教授以及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部分教授与北京姿美堂生物技术公司总经理徐熙明、副总经理安海云和淘宝网华北销售总监姚晴参加了揭牌仪式。

谢志华副校长与徐熙明总经理共同为姿美国际护肤研究中心揭牌。

徐熙明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公司讲话,表示有机会与北京工商大学进行合作是公司的荣幸,也是行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通过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这个良好的平台,利用高校雄厚的研发力量,实现产学研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共同打造妆食同源植物应用于护肤品和保健食品,为老百姓创造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

谢志华副校长指出,化妆品市场已经是细分度很高的市场,更是成熟度相当高的市场,要求学校合作课题组,紧密地通过与企业的合作,紧跟行业的国际发展前沿,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加大研发力量,凝练内涵,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创造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姿美国际护肤中心由北京资美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设立,旨在对“姿美堂”系列护肤品进行研究与开发。北京资美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电子商务平台的生力军,以中国特色资源为开发之本,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传统妆食同源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