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开展党日便民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联合三O四医院、社区居委会,以“牢记党的宗旨,热情为民服务”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和社区服务人员共84人,在阜成路校区东、西家属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闷热,但参加活动的服务人员热情高涨。早上7点多,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尹宝星,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龙,副处长张建华、何耐铭及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就带领本部门人员进行准备工作。8点多钟,一些居民就开始领资料、排队,等候体检、理发。

O四医院的26名医护人员,早晨6点多开始查病房,一结束就在心血管内科主任黄党生的带领下,来到西家属区,还没等坐稳,就被心急的大爷、大妈团团围住,很多人连带的早点都顾不上吃,就开始为大家看病、检查,整整忙了一个上午。据经常在三O四医院看病的大妈说,今天来的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等,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平时花钱都挂不上号,今天却利用休息时间到社区免费为大家看病。

住在东塔楼的离休干部周毅激动地表示:我也当过兵,看到这些军医无偿为老百姓服务,很受感动,真是军民鱼水一家人。住在西塔楼的冯大妈,看到医生、服务人员满脸淌汗地为大家服务,特意回家取钱买来雪糕,让大家解暑。还有的居民说:后勤党日便民服务活动已经搞了几年了,真心为老百姓办实事,每次都像过节一样热闹。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为近40名居民义务理发,免费水电维修10次,修理自行车3辆,为50多人洗眼镜,为近500人量血压,为300多人测血糖,为100多人做心电图,赠送花卉200盆,成本价销售包子等主食1170个,现场进行糖尿病、心脏病、内分泌、高血压等健康咨询近1000人次,现场进行节能、养花、装修、法律、理财、计生等咨询近600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依依不舍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