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学代会

 

616晚,共青团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杨艳萍、校团委李明英、团总支书记孙惟佳等出席会议。

秦巍书记首先致辞,对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孙惟佳与张笑影分别作了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孙惟佳在《团总支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2011年,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积极组织开展了各项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的思想和组织建设,而且充分发挥院刊作用,做好各项宣传工作,鼓励学生奉献爱心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严格遵守《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在候选人陈辞阶段,24位候选人对自己在部门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今后工作的目标。

计票同时,学院对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新闻0816个先进集体和413个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杨艳萍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为感谢上届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张中锋、张笑影、房琳博、苏红薇、明晓思等20名学生干部接受了表彰。大会最终选举通过由孙惟佳、李玉辉、田甜等13位成员组成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