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20下午,学校召开2011年第1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参加会议,吉涛、魏中龙、吕素香、杨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编制近三年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排名情况,认真研究并充分利用就业反馈信息,以就业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以科学的定位和鲜明的特色,更主动地适应就业市场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要继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建设强大的校内就业服务体系,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使就业工作能力和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通报了北京高校思政课督查工作反馈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