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四批赴爱尔兰考克大学进修教师启程

620日上午,学校派出的第四批赴境外进修教师启程前往爱尔兰考克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学进修。第四批赴境外进修教师是来自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罗红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连晓峰、经济学院徐丹丹、商学院何辉和外国语学院吕绵。

学校教师的境外培训是学校人才强教和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受到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在第四批派出教师出发前夕,孙宝国副校长亲自为该批教师进行行前教育,鼓励大家抓住此次境外进修的宝贵机会,学习合作院校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加强与合作院校教师的沟通和交流,确保此次境外进修工作具有实效。五位老师都一致表示将利用此次境外进修的难得机会,多学习、多交流,以促使自身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罗朝能处长到学校欢送老师们,并预祝大家国外工作成功,生活愉快,平安归来。

2008年以来,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教师进修项目进展顺利,三年来我校共派出3批共10名教师赴爱尔兰考克大学执行教师进修项目,所有教师都圆满完成进修任务回校工作。今年下半年我校仍将向考克大学派出4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