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15日晚,法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谢安平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院充满了感激和留恋之情,汇报了自己学业及就业情况,畅谈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感受。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党员的汇报。

成功申请攻读美国两所大学的周游、郝向洋同学分别讲述了申请境外学校、备考托福和留学的注意事项,总结其中经验教训,并提出了应加强留学信息收集和筛检的有益建议。顺利通过司法考试的闫明同学介绍了备考过程中如何调整精神状态、保证学习效率、搜集相关信息的经验,提出法学专业学生在备考研究生时如何协调好与毕业实习冲突的问题。赴爱尔兰都伯林大学攻读法学学士的卞卡同学总结了自己在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经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唐忠华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了学院各管理办公室分工需进一步明确的问题。成功通过北京公务员面试的岳谷磊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的感激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笔试、面试经历,介绍了备考的经验及注意事项。

谢安平副院长对每位学生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与会党员对学院的认可和建议,对有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同时承诺学院将尽快落实部分合理化建议。

接着,文四英作了总结发言,文老师肯定学生党员们通过自己四年的努力,成长为具有一定理论修养及理想信念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经历了奥运会、国庆60周年和校庆60周年的锤炼,在学风建设以及校园文化活动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争光,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同时,文四英还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的表率。

最后,文四英对与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无论是高校深造还是在工作岗位中,都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竞争意识,锻炼自身能力,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