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2011学术艺术周隆重开幕

 

 

613,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经过各系师生紧张而充分的准备,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年学术艺术周在艺术楼B座前小广场上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党委张德玉副书记,校团委郭新愿副书记,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兼北京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宋慰祖,北京工程图学会秘书长尚凤武,北京邮电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侯文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设计系马金盛副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程旭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高炳学教授。院沈毅院长、党总支书记秦巍老师、副院长罗子明教授和张翔教授,以及梁珣、孙进、李岭、张帆老师等师生代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本届学术艺术周弘扬历届优良传统,主要包括学术讲座和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览两大部分,紧密结合学院办学理念和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展现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新成果,分为数字媒体区、工业设计区和艺术设计、广告设计区,同时也作为第三届北京高校工业设计巡回展和实践教学成果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设计领域的聪明才智和创意作品。

沈毅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历届学术艺术周的传统,并幽默地说我院的学术艺术周开幕式总是伴随着夏日的脚步一起,为这炎炎夏日送去一缕微风、一丝清凉,借此机会也向积极参与筹划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接着,我校张德玉副书记以简短精炼的三句话代表学校致辞:代表学校祝贺我院艺术周的开幕,感谢学院在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在学校艺术文化氛围中所作的贡献,感谢校外的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并预祝艺术周取得圆满成功!

张德玉副书记宣布本届艺术周开幕,校领导、与会嘉宾为我院2011学术艺术周剪彩。奋发激昂的音乐声中,学院礼仪队的同学手捧红色绸带走上舞台,各位嘉宾走上前开始剪彩。同时,礼炮响彻全场,亮丽的彩花散落满地。

艺术周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学们来到艺术楼B座进行参观,在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前驻足欣赏、热烈交流,并为本次学术艺术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