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

615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任)及本科教秘,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文科实践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通报了2011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阶段性进展,并就期末几项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前期的教学奖评选工作中,教务处进行了资格审核并全程参与了各院(部)的教学演示工作,各院(部)认真组织教学演示评选活动,演示活动中参评教师精心准备,课堂讲解深入浅出,内容精彩;听课师生专心致志、认真倾听,课堂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张晓堂处长介绍了下一阶段教学优秀奖的具体评选日程安排,希望各学院继续关注并支持接下来的教学奖评选活动。同时他还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下学期排课等一系列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副校长李朝鲜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奖评选活动,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多次讨论研究评选办法,反复推敲,几易其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活动,充分认识到教学优秀奖评选对培养教学骨干、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把评选过程作为交流教学经验、促进教师成长的重要契机,引导广大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投入更多的精力做好教学工作。希望教务处、相关部门和各院(部)共同配合把评选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