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届MBA毕业典礼及在职研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612下午,北京工商大学2011MBA毕业典礼及在职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张耘、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副院长欧阳爱平及33MBA毕业生、34名在职研究生参加了典礼。中国农业银行股权董事、博士生导师、我校MBA校外导师程凤朝也应邀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张永主持。

张耘副校长在致辞中说,MBA教育发展20年来已为我国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我校MBA创办四年来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对毕业生们寄予了三点殷切的期望:脚踏实地、奋力开拓,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的顶梁柱;心系母校,奋发有为,成为学校MBA教育的支持者;勇于担当、奋勇拼搏、成为传承中华文明的践行者。

何明珂主任引用《周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名句激励同学们自信、自强、自觉、自立,做业界精英、道德楷模。

杨有红院长在致辞中鼓励毕业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社会、看待人生。他说:“短暂的挫折与忧愁是成功与快乐的陪衬,更能突显出成功与快乐的价值。”他希望毕业生们关注母校、关心母校、宣传母校。

庞毅书记宣读了校友会章程(草案)。他说,从这一刻起大家就由北工商的学生变成了校友,这里将永远是大家的母校和家园。

欧阳爱平副院长宣布了MBA优秀论文名单,并对每篇获奖论文进行了点评。张耘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程凤朝为大家作了最后一次职业辅导,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践行所学,朝着自己的目标踏实迈进,走上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MBA毕业生涂鹏飞、梁慧、在职研究生代表郑勇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们对母校的栽培和恩师的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牢记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攀登,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母校,服务社会。

典礼上播放了毕业生电子相册,一幕幕已成过往的电子照片带着大家重温了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

 MBA研究生五年愿景封存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将自己五年后的愿景目标写下,由张耘副校长亲手密封,大家共同期待五年后再相会时,梦想成真。

张耘副校长及商学院领导为67名毕业生进行了拨穗仪式,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