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14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2011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工作;研究了塑料所审计报告有关情况;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张耘参加会议,吉涛、王小艺、冯义秀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办法》、《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会议强调,要通过修订科研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形成有利于提高学校科研工作水平的激励机制与管理体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公开、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学校的科研整体水平。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塑料所审计情况及整改建议的汇报。肯定了塑料所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其在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规范管理工作,凝练学科特色,逐步把塑料所融入学院教学、科研体系,着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工科学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