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典礼

 

611日上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首批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典礼举行。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蔡强、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副院长汤晓华及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授、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喜悦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汤晓华主持。

导师代表郑维智深情的回顾了三年来师生共同走过的道路,对同学们克服了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刻苦努力学习表示赞赏。他希望同学们不断进步,预祝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学有所用,再创佳绩。

班长肖君代表学生致辞,她说,三年难忘的学习时光,让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师生友谊,让同学们成了今后事业上的伙伴。她代表毕业生感谢学院的培养,希望大家携手并肩,为母校争光。

院长蔡强表示,这是学院举行的第一次工程硕士毕业典礼,他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对学院培养工作的认可,感谢导师们付出的努力,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子们从导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与导师握手、合影留念,激动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