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与部队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6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25名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书记杨艳萍的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61579部队,开展“红色1+1”喜迎建党九十周年共建活动。

签字仪式上,秦巍书记向支持关心学院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敬意,指出,在建党九十周年到来之即开展共建活动,对提高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艺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共建过程中与部队战士开展主题交流学习,联合部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根据部队党支部实际需求,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为部队党支部在新闻报道、图片宣传等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达到服务部队、加强共建的目的。

共建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部队政委钱明智表示,与艺传学院的共建活动将促进大队的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双方一定会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秦巍书记与钱智明政委签署“共建协议”;秦巍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61579部队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慰问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高亢悠扬的军歌对唱、动听的歌曲串烧,又有妙趣横生的军营三句半,还有同学自编自演的幽默相声及部队战士演唱的《天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成员共同演唱歌曲《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此次“红色1+1”共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