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居然励学金”颁奖仪式

 

    69,学校教育基金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居然励学金”颁奖仪式。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贵,全国华联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任洁,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副处长徐红京,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宋煜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晓磊主持。

吕素香处长宣读了“居然励学金”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应化092班林泽表示,将化荣誉为信心、化感恩为动力,向校友学习,为他人、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贡献。

张学武董事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和北京工商大学的不解之缘,他勉励工商学子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多了解社会,多接触社会,在成长的过程中注重磨练自己,不断提高自己。

卢思锋副书记对张学武董事长支持学校发展、勉励工商学子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居然之家今后进一步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他还向张学武董事长赠送了纪念品。

张晓磊秘书长代表教育基金会感谢居然之家对工商学子的关怀和鼓励,希望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学会感恩,以更大的成就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