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1年三校名师司法考试奖学金颁奖典礼

  

  

  

68日下午两点,我校2011年三校名师司法考试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良乡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老师,法学院院长李仁玉教授以及三校名师集团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来自法学院本科四个年级的同学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主持。

法学院院长李仁玉教授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对三校名师教育集团对学校法学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与鼓励。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学习,并对即将要参加2011年司法考试的08级学生进行了动员与鼓励。

接着,三校名师培训学校校长谷振维简短介绍了三校名师培训学校的概况,给同学们详细分析指出了2011年司法考试的变化,同时并表示愿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同学们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介绍奖学金设立及本次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了获得2011三校名师司法考试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在座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15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和获奖证书,为10位特困学生颁发了今年暑期三校司法考试培训班的免费听课证。此外,三校名师培训学校还为我校同学赠送今年司法考试100套复习资料,提供50个六折培训费的听课证,为学校图书馆赠送5套当年司法考试的全部图书。

法学09级研究生翟帅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在发言中,他首先表达了获奖学生对学校和三校名师的感激之情,结合自己复习司考的经验,翟帅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准备司法考试的建议,最后,他还号召学弟学妹们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学院通过各种资源,给法科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他们迅速成长为掌握实用技能的职业人才,成为中国法制建设的重要力量。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已经通过司法考试的我院优秀学生的肯定,更是对即将或将来要参加司考的同学们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