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1春季学期第八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68日上午,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国顺主持。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首先通报了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等相关工作,就专业学位工作、期末考试时间调整、201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时间安排以及关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专题研讨会等相关工作事项做了通报说明。何明珂主任强调,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力度,切实负起责任。何明珂主任还通报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就申博工作、二级学科自主设置以及高端论坛等事项做了通报与说明。

科技处处长王国顺通报了2012年北京市教委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对即将申报的2012年北京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做了布置,王国顺处长强调,科研项目的申报重点要把好质量关;还就科研管理干部培训、第十二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会上,各学院主管领导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2012届研究生学位论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技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