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参加五校联合党史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

 

62日晚,我校研究生应首都师范大学政法大学研究生会的邀请参加了党旗飘飘、歌声嘹亮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主办方首都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高度重视,研工部及政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这是一次难得的校际间沟通的活动,通过风采展示的交流和党史知识竞赛的比拼,我校研究生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沟通、深化了友谊。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我校研究生党建研究与工作小组成员、2010级在读研究生全金环、张克、赵炜作为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在比赛中充分显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才艺,全金环的红歌《红星闪闪》引得阵阵掌声,赵炜和张克的党史猜词配合默契、提前完成全部题目,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党史猜词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他们用百分百的正确率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赢得一等奖,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赴首师大参加活动,检验了我校研究生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党史党情教育的成果,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加深了与兄弟高校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