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唱响经典红歌 重拾红色记忆——校工会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红歌卡拉OK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3日,校工会在西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红歌卡拉OK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并观看了全场比赛。赛前,张德玉同志对红歌卡拉ok比赛参赛选手的素质和选曲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通过高唱红歌,能够更好地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歌颂我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民之情,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学校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邀请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姜华、图书馆秦炜、艺术与传媒学院许莉、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及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在各分工会组织预赛的基础上,16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游击队之歌》、《松花江上》、《浏阳河》、《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南泥湾》、《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怀念战友》、《我爱你中国》、《中国好运》、《为了谁》、《天路》、《故乡是北京》、《绒花》、《芦花》、《东方之珠》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北工商人对党的赞美,饱含着北工商人对祖国的浓浓深情,展示了北工商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都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喝彩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计分间隙,秦炜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沂蒙山小调》。

经过评选,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孙凯凭借一曲《我爱你中国》摘得桂冠,图书馆潘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陆辛玫获得二等奖,教务处杨凤霞、商学院潘爱香、艺术与传媒学院李岭获得比赛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张德玉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附:庆祝建党90周年暨教职工红歌卡拉OK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我爱你中国》孙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二等奖:

《中国好运》潘洁(图书馆)

《芦花》陆辛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

《故乡是北京》杨凤霞(教务处)

《怀念战友》李岭(艺术与传媒学院)

《绒花》潘爱香(商学院)

优秀奖:

《松花江上》苏维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天路》宋焕禄(食品学院)

《南泥湾》熊德慧(财务处)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赵毅(外国语学院)

《东方之珠》陈星玎(理学院)

《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李海林(图书馆)

《为了谁》祝金甫、杨琼(经济学院)

《你是这样的人》张龙(法(马)学院)

《浏阳河》蔡冶、王晓艺(校医院、科技处)

《游击队之歌》郑光、邓浩、周黎(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