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会

        

 

6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呼文亮主持会议,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有关安全稳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北京市和学校的安全稳定的现状,布置了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各相关单位要注意做好学校的安全生产,要保证食品安全,要教育教职员工和学生文明交通,保证交通安全;各单位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到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确保学校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稳定。

呼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节前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要严格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要做好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秩序良好;要关注校园特殊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对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园及校园周边的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意见。